詞典網>>歷史上的今天>> 1998年>> 2月13日

江澤民、李瑞環、胡錦濤會見全國統戰部長會議代表

1998年2月13日

1998年2月13日江澤民、李瑞環、胡錦濤會見全國統戰部長會議代表_歷史上的今天

江澤民等領導同志會見全國統戰部長會議代表

1998年2月13日,江澤民、李瑞環、胡錦濤會見全國統戰部長會議代表。江澤民在會見時指出,全黨同志特別是各級領導幹部對形勢應有全面清醒的認識,一定要堅定信心,團結一致,加倍工作,善為籌謀,堅決按照黨的十五大的戰略部署,把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繼續推向前進。李瑞環在與會議代表座談時指出,鄧小平同志說過,統一戰線的對象,是把一切能夠聯合的都聯合起來,統一戰線的本質就是團結大多數。把各個方面的人儘可能多地團結、聯合起來,為實現黨的大目標而共同奮鬥,是統一戰線的主題。統戰工作貫徹十五大精神,就是牢牢把握大團結大聯合的主題,多做團結鼓勁、凝聚人心的工作,多做排憂解難、理順情緒的工作,多做協調關係、化解矛盾的工作,團結的面越寬越好,團結的人越多越好,團結起來,為實現跨世紀宏偉目標服務。

2月13日發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