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典網>>歷史上的今天>> 1937年>> 9月5日

最大一次納粹集會在紐倫堡舉行

1937年9月5日

1937年9月5日最大一次納粹集會在紐倫堡舉行_歷史上的今天/upload/58/31/0905010(1).jpg

無數納粹軍人在紐倫堡整隊集合聽元首講話

1937年9月5日,紐倫堡的街道排滿了衝鋒隊員,當阿道夫・希特勒為參加國家社會主義代表大會開幕式到達這 里時,所有教堂都響起了鐘聲。這次活動被安排成德國有史以來納粹炫耀其力量的規模最大的一次活動。會議的規模令人吃驚,希特勒將要檢閱60萬人的遊行隊伍。成百列火車正在往紐倫堡運送軍隊和起軍事輔助作用的 人員。這些人正在13個“帳篷城”里住下來。一個把共產主義和猶太教聯繫在一起的反布爾什維克展覽會今天開幕。當地納粹領導人尤利烏斯・施特賴歇爾令人震 驚地指責說,正是猶太教法典給了猶大人殘殺非猶太人的權利。外交使團,包括美國的代辦,將在近日到達。貝尼托・墨索里尼將到會。估計希特勒和墨索里尼將互致軍禮,希特勒 還有可能把墨索里尼當成法西斯主義的擁護者、歐洲反共主要領導人來加以歡迎。

9月5日發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