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汽車

作者:俞馳曄  (字數:500字作文)

現代,最常見的交通工具就是汽車了,可是,現在最難免的也是引發車禍,怎么來避免呢?下面讓我來介紹一下將來的多功能汽車吧!

多功能汽車外層用橡皮鋼鐵製成。不要只聽這個名字,就說它軟塌塌的。你別小看它,這鋼鐵堅硬得很,取這個名字的目的是因為它易摺疊。這樣,就不用造停車場啦。

為了防止塞車,科學家們都準備好了。只要碰見塞車的地方,只要按一個按鈕,就把車疊起來了。那時,你只要扛在肩上,走一段路,來到空曠的馬路上,就可以繼續開。什麼,你說

這么重,怎么扛起來?放心吧,它疊起來重量不過一千克,連三歲小孩也能扛起來。

多功能汽車裡還有特殊裝置呢。我餓了,它會自動給我遞我想要的食物,還能條節車溫和車濕呢。我冷了,它可以自動給我著衣,這樣就不用怕冷了。

第一段我們談到易出車禍,真的要防一下了。現在,不用怕車禍了,就算不會開車的人,也不用擔心了。因為多工能汽車可以自動剎車,別人一定不會和你相撞。

現在,就算有了汽車,人們也怕汽油費很貴。一升石油就要幾百塊。有了多功能汽車,就不用去買石油了。多功能汽車在晴天時,可以吸收許多太陽光,變為汽車能油,讓汽車時時“看路”。

就算是陰雨天,它也會自動收集空氣能。

哈哈,我介紹的新型汽車有趣吧?高級吧?希望在不久的將來,美好的願望會實現!這就是我的奇思妙想!

奉化市居敬國小404班

俞馳曄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