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母愛

作者:董萌  (字數:600字作文)

風愛,白楊感受到了,這種愛是嚴厲的;愛,小花感受到了,這種愛是溫柔的;媽媽的愛,我感受到了,這種愛是默默的,直到今天,我才真正體會到了媽媽的愛。

早上,我興高采烈地穿好衣服,來到了書桌台上,桌上擺著一個小小的盒子。我知道這一定是媽媽給我訂的書到了。一天前,我讓媽媽剛我在網上訂小說,並且告訴媽媽要好看的。我迫不及待的拆開盒子,取出書,我定睛一看書名,一下子沮喪了起來,書名是《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我最討厭看名人成才的書,而媽媽卻明明知道我不喜歡看,還是定了這種書,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惱火。

我踏著腳步來到了媽媽的旁邊,對她一喊:“媽!你這么給我訂了我最討厭的小說啊,我不是說要好看的嗎?”媽媽面帶微笑,心平氣和地說:“這本書也不錯,挺好看的呀!”我頓時像“活火山”爆發了一般,大叫:“你根本不了解我!”說罷就回到了自己房間裡呆了一天不吃不喝。

第二天,我揉揉疲憊的眼睛,準備起床。突然,我驚奇的發現床邊多出了一個盒子。好奇心驅使著我打開了盒子,裡面有一張紙條和兩本書,一本是我最討厭看的那本書,還有一本是我夢寐以求的《查理九世》。我拿起那兩本書,也拿起紙條一看,上面寫著一句話:萌萌,對不起,媽媽只是希望你能多看些有教育意義的書,忽視了你的感受,媽媽希望你能用合理的時間分別來看這兩本書,好嗎?

讀到這裡,兩道淚從我的臉上滑下。我緊緊的抱緊了這兩本書,心裡像一張網,複雜的交錯著……

人人間處處充滿著愛,就看你如何去體會了。

董萌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