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典網>>歷史上的今天>> 1888年>> 1月24日

飛機設計師恩斯特·亨克爾出生

1888年1月24日

1888年1月24日,飛機設計師恩斯特-亨克爾出生。

1888年1月24日飛機設計師恩斯特·亨克爾出生_歷史上的今天

製造廠家:恩斯特-亨克爾飛機公司(Ernst Heinkel Flugzeugwerke GmbH )
  設計人:沃爾特.岡特(Walter Günter)工程師,齊格弗利特.岡特(Siegfried
  Günter)工程師
  設計年代:1938年
  類型:晝間戰鬥機
  乘員:一人
  外觀:常規布局的下單翼戰鬥機
  機身:機身截面為兩側較扁平(尤其是在引擎部分)的蛋型,前部機身的線條比較平直,但後機身卻收縮得很厲害。如果我們沿著座艙罩畫一條水平線的話,可以看到在靠近機尾的地方整架飛機的背脊幾乎已經降到了這條線以下。
  機翼:採用有著半圓形翼尖的長方形機翼。內翼段與機身水平,約占總長三分之一的外翼段則向上折起,看起來有點像倒鷗翼。內翼段較厚,前後緣基本平行,不過外翼段的機翼前緣卻有點後掠,而後緣又明顯有個前掠角,整個形狀更接近梯形。襟翼布置在內翼段的後方,副翼則被安排在外翼段的後緣,從外翼段的二分之一處一直延伸到翼尖。
  其他細節:該機的座艙罩非常類似於後期型“噴火”所使用的“馬爾康(Malcolm)”型泡泡座艙。座艙罩的中間部分可以向後滑動到座艙後部的固定段上,前方的風擋設計則顯得渾圓飽滿,只有正前方為了安裝瞄準儀而留下了一個平面。主起落架可以向內側收入機翼中段,尾輪在飛行時同樣可以收起並加以完全覆蓋,整架飛機的氣動外形稱得上是無懈可擊。

 

1月24日發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