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科技發展時間表 100年內將出現的技術

未來科技發展時間表 100年內將出現的技術 

未來科技發展時間表 100年以內將出現這些技術

用一個字來概括當今科技的發展,那就是“快”。現在我們覺得不太可能的事情,都有可能變成現實。最好的例子便是007的電影了,之前影片中人們不敢想像的技術也都實現的七七八八。那么在今後的100年以內,下面的這些技術基本都將會實現。

1、能上網的隱形眼鏡

未來科技發展時間表 100年內將出現的技術

出現時間:2030年前

預測者:來自華盛頓大學西雅圖分校的巴巴克·A·帕爾維茲教授

這種眼鏡還將識別人的面部特徵,並顯示所見者的生平,還能將一種語言翻譯成另一種語言,這樣人們就可以看懂鏡片上顯示的字幕。 也許準備參加期末考試的學生們會是這種隱形眼鏡的首批顧客,相信它也同樣會受到科幻迷們的喜愛。

2、人體器官商店

出現時間:2030年前

預測者:維克森林大學安東尼·阿塔拉博士

若不幸遭遇車禍或疾病,人們可以從“人體器官商店”訂購用自身細胞培育的備用器官。

科學家現在已經可以培育軟骨、鼻子、耳朵、骨骼、皮膚、血管和心臟瓣膜。4年前,他們培育了第一個膀胱,去年又培育了第一根氣管。在未來大約5年內,科學家將能夠培育出肝臟。阿塔拉博士表示:“我們可以預見的是今後將能夠提供現成的器官,人們只需取出受損的器官,然後按照需要植入培育的新器官。”

1 2  3  4  5  6  7  8 下一頁 尾 頁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