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宇宙中看不到白洞 白洞與黑洞的關係

據國外媒體報導,歐洲俄勒岡大學的物理學家近日給出為何宇宙中看不到白洞的解釋。同時他的解釋也讓大家進一步了解了白洞與黑洞的關係。

據國外媒體報導,歐洲俄勒岡大學的物理學家近日給出為何宇宙中看不到的解釋。同時他的解釋也讓大家進一步了解了與的關係。

為何宇宙中看不到白洞 白洞與黑洞的關係

“白洞”和“黑洞”是聯繫在一起的,可能將“黑洞”倒置過來就是一直在尋找的“白洞”了。

為何宇宙中看不到白洞 白洞與黑洞的關係

“白洞”通常不會單獨存在在空空的空間中,它大多都會在一些輻射物內爆炸,據悉,物理學家首先解釋了“”形成的過程;想像將一個保齡球放在一張被拉伸了的紅色紙板中心,紙板會由於引力的原因相應的向上翹,然後將保齡球用力向下擠壓。最後會發現保齡球會越來越小,在紙片上也會形成一個相應的越來越深的洞,直到最後保齡球被擠壓到消失的無影無蹤,““就相應的形成了。但是如果根據愛因斯坦總結的“鏡子宇宙”原理來推測的話,那么將“黑洞”倒置-也就是將上述例子中的紙板倒過來,就會形成“白洞”。

物理學家史蒂芬·也同樣解釋說,當一個”白洞”和一個“黑洞”與它們周圍的環境達到熱平衡時,“白洞”與“黑洞”會吸收和放射出等量的放射物,所以“白洞”和“黑洞”是相互聯繫在一起的,很有可能將“黑洞”倒置過來就是一直在尋找的“白洞”了。

為何宇宙中看不到白洞 白洞與黑洞的關係

歐洲俄勒岡大學的物理學家表示,白洞很有可能在宇宙中存在著。黑洞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慢慢消失,在消失的過程中還會以“霍金輻射”的形式釋放物質,但“白洞”在消失的時候不會吸收或者釋放任何物質。所以,“白洞”通常不會單獨存在在空的空間中,它大多都會在一些輻射物內爆炸,這就造成我們無法觀察到“白洞”的跡象,但“白洞”會是真實存在的。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