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典網>>歷史上的今天>> 1998年>> 8月2日

楊晨加盟德國法蘭克福隊

1998年8月2日

1998年8月2日楊晨加盟德國法蘭克福隊_歷史上的今天

楊晨

前中國足球隊的德國籍主教練施拉普納今天在北京透露,北京國安隊的年輕球員楊晨已經與法蘭克福艾恩特拉特足球俱樂部簽訂了上年的租借契約,將參加本賽季的德國甲級聯賽。

施拉普納說,他對楊晨的前景看好。幾天前在法蘭克福艾恩特拉特隊與西班牙一支職業隊的熱身賽中,楊晨在球隊落後時攻入一球,使雙方戰成1:l平。楊晨在好幾場熱身賽中都表現不錯,德國觀眾也給了他不少掌聲。法蘭克福艾恩特拉特隊主教練對楊 晨表示滿意,目前把他排在首發陣容中,讓他踢前三四十分鐘。

施拉普納說,楊晨的特點是速度快,但有時過快,造成越位。這其中的部分原因是傳球隊員出腳太慢,以後中場隊員可能要逐步適應楊晨的特點。此外,由於語言障礙,楊晨與德國隊友的磨合也是個問題。

有施拉普納全家和其朋友的照顧,楊晨已經度過了不適應期。俱樂部在一天內就給他配齊了汽車、房子和翻譯,這令他感到吃 驚。不過楊晨要自己照顧自己的起居和一伙食,對此他還不能完全適應。

8月2日發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