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蘇億寧  (字數:400字作文)

鏡子裡一個身材嬌小的小姑娘,鵝蛋形的臉上有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隻挺挺的小鼻子,一張櫻桃小嘴,一對元寶般的耳朵向外張開,好像在傾聽周圍的動靜。她就是我——蘇億寧,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女孩。

我是一個性格開朗、樂於助人的女孩子,平時喜歡和同學們打成一片,經常關心身邊的同學。看見同學有困難,我都會盡力去幫助他。記得有一次數學考試,大家都在認真做考卷,教室里安靜得連一根針掉到地上的聲音都能聽見。可就在這時,我發現我的同桌並沒有在認真地考試,而是在鉛筆盒裡翻來翻去,嘴裡還小聲地嘀咕著:“尺呢?尺呢?”我知道她的尺可能忘帶了。於是,我馬上拿出媽媽剛給我買的新尺,悄悄地放在她的桌子上。看到我給她的尺,她向我投來了感激的目光。

當然,我也有許多缺點,粗心就是缺點的重頭戲。每次考試我都有許多不應該錯的地方失分,所以我總是和100分失之交臂。我一定要改正缺點,做個好學生。

這就是我。大家看了我的介紹,希望能喜歡我——和我交個知心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