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遊戲節

作者:劉浚吉  (字數:600字作文)

放假啦,放假啦,終於放假啦!老師在休學式上給我們發了一張青少年宮遊戲節的票。現在,我早就等得“不耐煩”了,在前一個晚上就對媽媽“千叮嚀,萬囑咐”:一定要開好鬧鐘。這天,我早早的醒來,整好衣物,整裝待發。 到了青少年宮,已經是一片人山人海和熱鬧非凡的景象了,我迫不及待的跑過去,看著一個個都令人“垂涎三尺”的遊戲,真讓人難以下決定到底玩哪個好。我先去了一樓,看這樣一派熱火朝天的景象,我怕時間不夠了,趕緊跑過去站了一個位置,等了許久,終於輪到我了。這是一個射箭遊戲,只要射到十分以上,就算優秀。

開始啦,我迅速搭上一支箭,對準靶心,信心滿滿地一射——呀!射偏了!再來一支,呀!又射偏了。幾分鐘過去,呀!最後一支箭了!“咻”(箭射出的聲音,此處略顯誇張),額......又射偏了!?最後我才發現,這箭上居然有瞄準的紅外線!喔不,悲催呀!我的嘴裡猶如吃了一團火,吞也不得,吐也不得。

不管了,玩第二個遊戲,這個遊戲是讓你用桌球拍顛球來回一趟,顛進盆子裡,再將另一個盆子裡的三個桌球用筷子夾進第二個盆子了。

第一次,我顛球顛的很好,一次也沒掉,可時間來不及了,沒夾桌球。第二次是老師看我顛的不錯,再讓我來的,這次。我把握機會,“嗖”的一聲躥了出去,再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夾好了桌球,終於獲得了優秀的成績。

還有好多好玩的遊戲,我就不一一多說了。順便告訴你,我還做了一回小廚神呢,自己製作了壽司,可好吃了。

這就是屬於我們的遊戲節,明年你也來吧!

行知實驗國小50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