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典網>>歷史上的今天>> 2008年>> 1月1日

中國台灣台北縣舉行萬人擊鼓活動打破吉尼斯世界記錄。

2008年1月1日

   2008年1月七日,台北縣政府今晚舉辦愛心鈴鼓義賣及萬人擊鼓的跨年活動,現場可能出現萬人擊鼓挑戰吉尼斯世界記錄,昨天下午縣長周錫瑋和偶像歌手進行彩排,吸引許多民眾前來觀賞。

台北縣長周錫瑋怕節奏跟不上表演團隊,昨天在百忙當中抽空和大家一起練習,儘管只是晚會的彩排活動,卻已經引來許多民眾搶先觀賞,看到縣長與偶像同台彩排的台北民眾十分開心。

台媒報導稱,2006年台北縣的跨年活動,不只有偶像歌手接力演唱,現場將義賣鈴鼓,並且安排在倒數時刻縣長邀請上萬民眾一起擊鼓,除了有獻愛心的意思,也希望能挑戰去年印度創下7951人擊鼓的吉尼斯記錄。

周錫瑋表示,“最特別的就是有萬人擊鼓,我們要破世界的吉尼斯紀錄,不但擊鼓而且擊鼓這些募捐的錢還可以捐給慈善做公益,31日晚上的節目非常的精采,絕對不會輸給其它任何的縣市。”

1月1日發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