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典網>>歷史上的今天>> 1471年>> 10月31日

日本伯耆國家守護山名豐之,計謀叛亂被殺害。

1471年10月31日

 1471年10月31日日本伯耆國家守護山名豐之,計謀叛亂被殺害。_歷史上的今天

在某種意義上還有愛的意思。當你愛上一個人,但又不能陪在他身邊,你就會有種要默默為他祁福禱告的念頭,希望他永遠快樂幸福,並且看到他幸福你打心眼裡的確是幸福的。這種行為,就是守護。前提是,你要知道你已經愛上他了。這個和誰受欺負替人家報仇是不一樣的。
  守護
  另一方面,守護並不局限於愛情,它的對象可以是重要的人或事物抑或某種抽象的感情,記憶。守,表現了一種關注與等候,並不一定要在守護的對象身邊。護,體現的是一種拋卻自身安危禍福的支持和維護。守護者的付出往往是默默的,不被察覺的,這是一份隱忍的情感。體現了一種自我犧牲的價值觀。
  
  守護是鎌倉時代、室町時代由武士出身的軍事行政官。1185年,源賴朝以討伐源義經為由,在全國設立守護,賴朝擁有其任命權。
  鎌倉時代,原則上一國一人,由得力的御家人任命,守護的許可權包括征剿叛亂者,逮捕殺人者,及監督京都與鎌倉的警備事宜。守護任職之國內的御家人聽其指揮,治安維持及警察權力由其行使,遇有戰事則負責指揮國內武士。
  至鎌倉時代末期,守護統治一國的地頭、御家人,侵占莊園,有了領主化的趨勢。室町時代至南北朝後,許可權更廣,守護可在某一地域獨立地行使權力,往往轉變為守護大名。
  守護
  網路遊戲魔獸世界中獵人職業的技能。
  守護是特殊的與動物相關的增益魔法,使獵人可以從他的動物朋友身上得到特殊的好處。你每次只能使用一個守護,這點與聖騎士的封印相似。
  守護需要根據情況不同而改變。你每次只能使用一個,而你需要使用“最好”的一個。舉例說,你在遠程攻擊時可以用雄鷹守護開始。如果怪物向你奔來,轉換到靈猴守護並開始近戰。你還可以用摔拌然後在轉換到獵豹守護後逃跑。

10月31日發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