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怕百慕達 你卻不知道日本龍三角

相信喜歡奇異事件的人對百慕達三角並不陌生,地球上的神秘區域也有很多,但實際上還有一塊神秘的海域比百慕達三角更加恐怖,它在百慕達三角的另一邊,那就是日本的龍三角,也被叫做福爾摩沙三角、惡魔海、魔鬼海,在這片海域上失蹤的船隻和人員同樣不計其數,下面就請跟隨小編一起去探訪一下這片神秘的海域。

在很多記載中,日本南部的龍三角出現過一種詭異的現象。這種詭異的莫名現象導致了時鐘突然改變時間,所有這一切都是突如其來地發生的。

地球上有一片比百慕達三角更加令人畏懼的海域——日本龍三角(Dragon's Triangle),又稱福爾摩沙三角、惡魔海、魔鬼海(Devil's Sea),一個位於日本以南的神秘地方。自20世紀40年代以來,無數巨輪在這片清冷的海面上神秘失蹤,它們中的大多數在失蹤前沒有能發出求救訊號,也沒有任何線索可以解答它們失蹤後的相關命運。如在地圖上標出這片海域的範圍,它恰恰是一個與百慕達極為相似的三角區域。被稱為“最接近死亡的魔鬼海域”和“幽深的藍色墓穴”。經過科學論證,巨輪在此消失的原因為遇見了海嘯。

 龍三角

日本龍三角

在很多記載中,日本南部的龍三角出現過一種詭異的現象。這種詭異的莫名現象導致了時鐘突然改變時間,所有這一切都是突如其來地發生的。很多人聲稱在這個區域多次見到過ufo,而它們就是這些不可思議現象的罪魁禍首。

龍三角第一次被美國人注意,並不是因為德拜夏爾號事件。而是因為發生在1937年,美國傳奇女飛行員阿米莉婭·埃爾哈德神秘墜機事件。

地球上有一片比百慕達三角更加令人畏懼的海域——日本龍三角(Dragon's Triangle)

阿米莉婭·埃爾哈德在美國可謂家喻戶曉,這位傳奇的女飛行員幾乎飛遍了整個世界。在美國航空航天博物館就保存著她當年獨自飛躍大西洋的坐駕的複製品。此外她還是世界上第—個獨自架機橫跨美洲大陸的女飛行員。

 日本龍三角

日本龍三角

1937年7月2日下午12時30分。傳奇飛行員阿米莉婭·埃爾哈德和領航員佛瑞德·努南離開了紐幾內亞,開始了環球飛行的最後一段旅程。她們的飛行計畫是從龍三角上空飛過,飛行4000多公里後再加油。然而,她們倆再也沒有活著回來。

埃爾哈德失蹤之後,當時美國海軍動用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去搜救,卻沒有發現絲毫遺蹟。整個搜救共耗費了四百萬美元,在20世紀30年代,這絕對是一筆巨資,可見當時人們對這名傳奇人物的重視。

直到今天,埃爾哈德的失蹤依然是航空界最大的懸案之一。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