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兔姐妹

作者:陳思學  (字數:450字作文)

有一個兔媽媽,生了三個小寶寶,老大叫美美,老二叫月月,老三叫悠悠。 美美和月月是有歹毒心腸,悠悠很善良,美美和月月老是想著怎么害悠悠,有一次月月想出了一個壞主意,它拉過大姐說了這個主意,大姐連聲拍手叫好。

在一個黑的讓人恐懼的夜晚,晚風吹過樹林,樹葉沙沙的響著,讓人感覺膽戰心驚,就像幽靈在走來走去。可是這時,美美和月朋拉悠悠硬是要出去玩。她們來到河邊,美美和月月一坐上船就把船劃到對岸,她們對悠悠說:“小妹,你快過來呀!這兒的樹葉和蘿蔔有好多,你快點過來幫我們拔呀!”小妹很想過去,可是沒有船。“啊”一陣尖叫聲打破了小妹最後的猶豫,她看水上沒有船了,她急得團團轉,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月亮女神來到小妹面前,她說:“你跳到我背上來,我拉你飛過去。”

到了河對岸,小妹急忙謝過女神去找大姐二姐了,在河邊的柳樹下,她看見一匹眼裡閃著綠光的狼,正逼向大姐二姐,悠悠就像受到神的法力一樣,變成百戰愛心之靈戰神的主人似的,變成兔神,神的法力給了小妹,她用愛心雷射把狼殺死,救了大姐和二姐。

她們對小妹說::“讓我們平安地過日子,團結起來吧!”

邱隘鎮中心國小四(一)班

指導老師:張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