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典網>>歷史上的今天>> 1924年>> 4月1日

希特勒因啤酒店暴動被判五年監禁

1924年4月1日

1924年4月1日希特勒因啤酒店暴動被判五年監禁_歷史上的今天1924年4月1日希特勒因啤酒店暴動被判五年監禁_歷史上的今天

希特勒的慕尼黑啤酒店暴動

1924年4月1日,德國納粹頭目,阿道夫-希特勒因1923年11月在慕尼黑啤酒店流產的暴動被判處5年徒刑。但寬大的法官還判決希特勒在監禁6個月後可以假釋。

對審判進行新聞採訪的60名記者,大多數人認為是從輕發落,他們將希特勒描寫成民族英雄,並把他的名字登在世界各地報紙的頭版上加以報導。

希特勒在審判期間得到巴伐利亞法務部長的保護,法官允許他不停地插話和隨意盤問證人。希特勒援引華格納的的名字,他把自己描繪成德國民族主義的靈魂和馬克思主義的敵人,並發誓監獄不會摧毀他的意志。

“你可以判我們有罪一千次”希特勒說:“但是歷史的永恆法庭之女神將把公訴人的訴訟摘錄和這個法庭的判決撕得粉碎。”

 1924年4月1日希特勒因啤酒店暴動被判五年監禁_歷史上的今天

1923年11月,慕尼黑暴動失敗後,主要參與者審判後合影,從左至右:佩內特、韋伯、弗里克、克里布爾、魯登道夫、希特勒、布魯克訥、羅爾姆和華格納。

4月1日發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