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典網>>歷史上的今天>> 1926年>> 10月31日

魔術大師哈里-霍迪尼逝世

1926年10月31日

1926年10月31日魔術大師哈里-霍迪尼逝世_歷史上的今天
霍迪尼正在解決他很拿手的難題

1926年10月31日,魔術大師哈里-霍迪尼在底特律去世,以鎖鏈鎖不住、密封箱子關不住、甚至輕而易舉地從監獄脫身而聞名的霍迪尼沒能在最近的鬥爭中戰勝腹膜炎,終年52歲。

他生命的最後幾周受著病痛的折磨。月初,在紐約的奧爾巴尼發病。當時,他正表演著名的水牢脫身術。表演時,一件器具打翻砸在他的腳上。演出後,他到醫院發現他的腳已經骨折,儘管醫生建議他休息幾個星期,但他拒絕取消已經安排好的巡迴演出。

幾天后,在蒙特婁給學生表演時,他聲稱他的腰部肌肉可以經得住重擊。一名學生沒打招呼突然跳起來朝他腰部打了兩下,正好打在闌尾的上方。不久,回到底特律後,霍迪尼全身劇痛,但他當晚還是參加了演出,第二天醫生給他做了切除闌尾手術,但已為時太晚,他已全身中毒。

10月31日發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