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典網>>歷史上的今天>> 2000年>> 12月3日

全國農村“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學習教育工作會議召開。

2000年12月3日

2000年12月3日全國農村“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學習教育工作會議召開。_歷史上的今天

曾慶紅

2000年12月3日,全國農村“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學習教育工作會議今天在成都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家副主席胡錦濤在會上作了重要講話。他強調,在全國農村開展“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學習教育活動,是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五大和十五屆三中、五中全會精神,深入貫徹落實江澤民同志關於“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切實提高農村基層幹部素質,增強農村基層黨組織凝聚力和戰鬥力的一項重大決策;是加強和改進黨對農村工作的領導,推動農業和農村經濟結構的戰略性調整,促進農村經濟發展和社會全面進步的一項重大舉措。各級黨委和領導幹部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來對待這次學習教育活動,按照中央的要求和部署,下大氣力把這次學習教育活動抓緊、抓實,抓出明顯的成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溫家寶出席了今天的會議。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補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曾慶紅主持了會議。

12月3日發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