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發現神秘三指手掌 疑似外星人

一個名為Inkari-Cusco 的超自然研究團隊,在秘魯東南方的Cusco 發現神秘“三指手掌”,其中有一手指就長逾20公分,明顯不是現代人所有,疑似外星人。

秘魯發現神秘三指手掌 疑似外星人

一個名為Inkari-Cusco 的超自然研究團隊,在秘魯東南方的Cusco 發現神秘“三指手掌”,其中有一手指就長逾20公分,明顯不是現代人所有,疑似。

去年一月Inkari-Cusco 超自然研究團隊,在Cusco 的一個隧道中找到這個已成的“三指手掌”,同行的法國探險家Thierry Jamin 直到11月27日才發表於個人facebook 中。

起初先觀察外觀,擁有皮膚與指甲構造,測得全長為33公分,且手指還比現代人多一節骨頭,共有6節。

秘魯發現神秘三指手掌 疑似外星人

在確定不是現代人手掌的情況下,交由另一位Edson Salazar Vivanco 博士檢驗,透過X 光發現,其中一隻手指被嵌入兩個金屬環,但不確定其目的。

另外,Edson 博士推敲該生物身高,約有270至300公分,有可能是“古代巨人”。

Inkari-Cusco 超自然研究團隊除了找到“三指手掌”,他們也在附近也找到一顆橢圓頭顱,五官明顯別於人類,同樣擁有皮膚與骨頭構造,目前已一併送往美國做DNA 鑑定。

秘魯是個充滿神秘古文明的地方,不少當地居民也表示自己看過“外星人”出沒。

已是世界遺產的Cusco,雖然位於秘魯東南方的安地斯山高原上,但它曾經是印加帝國的首都,也是商業重鎮。

1950月5月21日的大地震讓這裡受到嚴重破壞後,是否還發生過什麼事? 位於這裡的古代居民,秘魯發現神秘三指手掌所呈現的如此高大,都必須在鑑定過後才能揭開身世。

秘魯發現神秘三指手掌 疑似外星人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