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奇蹟!俄羅斯百年古屍竟產下活嬰

屍體產子,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死後分娩,大多是發生在懷有身孕的人死後不久。但是古屍也能產子!你相信嗎?在俄羅斯,人們在厚重的積雪中發現了一具距今已有600多年時間之久的女性屍體。讓人吃驚的是,當科研人員從這具女屍的體內取出一名嬰兒的時候發現,這個嬰兒竟然活了!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神奇的古屍產子。

\

來自俄羅斯莫斯科有名的胚胎學家奧古魯夫醫生說,這名來自古屍體內的嬰兒為是名女性,被大家命名為“特靈娜”。而她的母體女屍一直埋在所溫低於攝氏零下70度以下的一堵雪牆裡。死者死時大概有20多歲,胎兒也已經超過七個月了。

當科學家們發現女屍後,將屍體泡入都是氧溶液的金屬箱內。當屍體軟化以後,通過x光,科學家們發現有胎兒在母體內。隨後科學家們剖腹將嬰兒取出。而嬰兒仍處於“冰凍”狀態,重7公斤。將胎兒放在一隻特別的器皿記憶體不久,器官開始運轉,心臟開始跳動,嬰兒竟“活”了起來。雖然只存活了72小時,但這也是人類醫學史上絕無僅有的奇蹟!

在對母體進行研究後。科學家認為母體是在死亡後立即被雪封起來的;因此體內胎兒“生機”沒有被破壞。由於母體感染了一種不知名的病毒而導致死亡,嬰兒也在“活”了72小時後,因受同一病毒感染而夭折。

雖然這個嬰兒存活的時間非常的短暫,但是我們有理由相信,把這次的經驗加以總結和分析,也許醫學家們能夠從中得出一些經驗,未來,再遇到類似的狀況的時候,能夠再次創造生命的奇蹟。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