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河流中最恐怖的十種生物 看完汗毛倒豎(2)

6、巨獺

巨獺

它們是鼠類家族裡面最長的一種,成年的雄性巨獺從頭到尾巴長達兩米(六英尺)。它們主要以魚和螃蟹為生。天生具有一幅可愛的外表,但千萬不要被它們的外表所欺騙。由於人類的原因,它們的數量在逐漸減少,它們是亞馬遜雨林最強食肉動物之一,所欲也有“河狼”之稱。

7、巨骨舌魚

巨骨舌魚

巨骨舌魚是一種巨大的食肉魚類,生活在亞馬遜河和周圍的湖泊,它們是非常強的掠食者,主要以魚類鳥類為食,巨骨舌魚往往生活在近地表處,以滿足自身氧的需求。當它們要湧出水面時,會發出一種獨特的咳嗽聲。他們長達2.7米(9英尺),重達90公斤(200磅),他們的舌頭上面都有牙齒。

8、綠色巨蟒

巨蟒

網紋巨蟒偏長,綠色巨蟒偏重。雌性巨蟒一般比雄性大,可以達到250公斤(550磅),長九米(29英尺)直徑長至30厘米(12英寸)。它們雖然不是毒蛇,但完全可以利用它們那強大的肌肉力量使獵物窒息而死比如鹿,凱門鱷,水豚,甚至美洲虎鹿,它們更喜歡棲息在較潛的水域,以更好的捕獲獵物,它們往往生活在亞馬遜河的支流領域。

9、黑凱門鱷

凱門鱷

黑凱門鱷可以長到六米(20英尺)長,有著比尼羅河鱷魚既大又重的顱骨,並且是亞馬遜水域的頂級掠食者,這就意味著它們是這河中的霸主,只要是能吃下的幾乎都吃,包括食人魚,鱸魚,猴子,鹿,巨蟒等。它們同樣也攻擊人類。在2010年,一個生物學家在船屋上被一條黑凱門鱷襲擊,雖然成功逃脫,但還是失去了一條腿,這條鱷魚在船屋下面已經靜靜等待了8個月,伺機襲擊。

10、公牛鯊

鯊魚

公牛鯊是生活在淡水區域,它們有特殊的腎臟,可以感覺到周圍的水的鹽度的變化並作出相應的調整。

它們普遍長達3.3米,有的重達312公斤。它們有多排牙齒,咬合力非常強。有許多專家認為它們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動物。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