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菸的女性更容易發胖 胖紙可以甩鍋了

很多人認為抽菸可以控制食慾,比如有年輕女性說自己抽菸是為了減肥,但此前並沒有研究指出抽菸可以達到減肥效果。但是現在有研究發現抽菸的年輕女性實際上比不抽菸的變胖幾率多三倍。

抽菸的女性更容易發胖 胖紙可以甩鍋了

美國俄勒岡研究所的研究者們耗費兩年多時間跟蹤研究了400個年輕女性,抽菸的女性明顯會比不抽菸的變得更胖,比如抽菸的增重2.9KG,不抽菸的則在0.9KG。

研究員們認為,他們的研究結果足夠挑戰大部分人對抽菸能控制體重的誤解,但也承認他們的研究尚不成熟,需要更多的研究實驗區發現為什麼抽菸會導致體重增加的更多。

抗皺針能消除痘印

一針抗皺針就能解決痘印?所謂痘印就是在臉上長了粉刺、暗瘡、青春痘等,囊腫破損後可能造成皮膚某一區域被永久損傷,隨之而來的炎症會妨礙皮膚進行正確的自我修復,搞得患處凹凸不平。

這個新療法名叫Bellafill,將膠原蛋白和小顆粒(微球劑)混合物注射到疤痕下面,這兩個物質會讓陷進去的皮膚充實起來,讓凹凸不平的痘印區變得平整。久而久之,患者自身產生的天然膠原蛋白會長進微球裡面達到永久治癒的效果。

在美國的試驗中,有64%的人看到了良好的效果。

糖尿病升高20種癌症患病風險

抽菸的女性更容易發胖 胖紙可以甩鍋了

瑞典一研究發現,糖尿病與20多種癌症有關聯。

這項研究對四十萬2型糖尿病患者進行了歷時長達半個多世紀的跟蹤研究,被研究患者在24種癌症上的患病風險更高,其中最高的是胰腺癌和肝癌。2型糖尿病患者比普通糖尿病的患癌風險要高出兩倍。

該研究由瑞典隆德大學執行,研究者們除了調查2型糖尿病患者之外還觀察了同胞兄弟姐妹和配偶的患癌風險,試圖排除遺傳、生活方式等方面的因素。他們得出結果稱糖尿病患者的患癌風險升高與體內代謝水平改變有關。有學說稱高水平的尿糖和胰島素會讓腫瘤細胞繁殖。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