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飛行物爆炸 加州大叄角禁區揭秘

不明飛行物爆炸 加州大叄角禁區揭秘
加州沙緬度一名男子在上月20日(接近馬雅歷的世界末日)當天下午,曾目擊空中一個疑似幽浮的物體發生激烈爆炸。他並且用智慧型手機把畫面紀錄下來。

當地的CBS-13電視台引述伊萊亞‧普萊寇茲柯(Elijah Prychodzko)的話說:「我目擊了一些此生從沒見過的東西。我看到另一個物體環繞著它。我不知該怎麼說,我一生從沒見到過這種東西。 我希望有人能夠對這個現象提出解釋 。」

影片中同時錄下這名業餘觀星者的聲音 。他說:「喔,我的上帝,它炸毀了。有些東西剛剛爆炸了。」

伊萊亞聯繫並且把影片傳給了CBS-13電視台《日安沙加緬度》(Good Day Sacramento)的節目主持人柯迪史塔克(Cody Stark)。

史塔克說:「這段影片是伊萊亞用iphone手機透過望遠鏡拍攝的,我們必須把它放大、再慢速播放才能看得比較較清楚 。但它看起來的確很像是一次大爆炸。」

史塔克把影片傳給天文學家 、同時也是「美國天文學會」(American Astronomical Society)新聞處官員的馬藍(Stephen P. Maran)。馬藍表示,他並不認為這一起爆炸是天文學上發生的現象。迄今尚未有人正式出面解釋此一事件。

 

年輕目擊者聲稱用IPHONE手機,拍攝到UFO在空中爆炸?而且發光的大UFO旁邊有個小亮點圍繞著。

 

美國天文學會表示這一起爆炸不是天文學上的現象。

 

那難道沒有其它能夠合理解釋這個空中爆炸現象嗎?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