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八大死亡地帶 傳說沒人活著出來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讓世界多姿多彩,也讓世界上存在著許多未解之謎,充滿好奇心的人們一直在探索著世界的奧秘,在探索中發現了一些死亡地帶,為什麼要叫死亡地帶,因為這些地方都曾盛傳到進去了就沒法活著出來的恐怖程度,那至今發現了哪些死亡地帶呢?

世界八大死亡地帶 傳說沒人活著出來

世界八大死亡地帶 傳說沒人活著出來

一、百慕達三角

百慕達是世界聞名的一個地方,位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正東約600公里的海上。

提起百慕達,人們就會聯想到恐怖而神秘的“百慕達三角海區”。百慕達三角海區是以壩美國的佛羅里達半島南端為一點,與加勒比海的波多黎各島和百慕達兩點連成一個想像中的三角形區域,在這裡航行的艦船或飛機,常常神秘地失蹤,敗塗地事後不要說查明原因,就是連一點船舶和飛機的殘骸碎片也找不到。以致,最有經驗的海員或飛行員通過這裡時,都是戰戰兢兢,提心弔膽,唯恐碰上厄運,不明不自地葬送魚腹。

是什麼原因導致許多船舶和飛機在百慕達三角區發生事故呢?這是長久以來使人們迷惑不解的又一個自然之謎,它吸引著各國的科學家不遺餘力地探索著其中的奧秘.企圖尋找出敗塗地合理的答案。但是直到今天,還未曾有人能得出使人信服的答案來。

面對著一樁樁不可思議的事實,人們把這一海域稱為魔鬼三角、死亡三角區、危險的航區、船舶與飛機的墳場等等,一時使百幕大三角區成了科學幻想小說的誘人的題材,也成了航海家和飛行員望而生畏的航區。

1 2  3  4  5  6 下一頁 尾 頁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