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娘撿到棄嬰 調查發現竟是自己的親孫子

張大娘在丹東春四路開了一家小飯店。2014年12月31日下午,張大娘的小飯店裡來了個年輕女子,抱著孩子點了個菜,可一轉身發現,年輕女子沒影了,嬰兒卻留在了店裡。張大娘急忙打電話報警,經過警方調查發現,原來這名棄嬰是大娘的親孫子。

大娘撿到棄嬰 調查發現竟是自己的親孫子

大娘撿到棄嬰調查發現竟是自己的親孫子(圖文無關) 

奇怪的是為什麼大娘連自己的親孫子都認不出來呢?

原來張大娘的兒子跟孩子的生母在丹東同居,2014年12月產下一名男嬰,之後張大娘的兒子便失蹤了,孩子生母便將孩子托朋友抱到張大娘的店裡,而張大娘並不知道自己有這么一個孫子。

張大娘告訴民警,當天她等了很長時間,年輕女子一直沒有回來。“打開孩子旁邊的兩個小包,發現裡面全是嬰兒衣服、奶粉、奶瓶、尿不濕……”這時,她意識到孩子是被遺棄了,於是急忙報警。

當天接到報警的帽盔山派出所民警趕到現場時嬰兒還在睡著,身體健康,生命體徵也很正常,而被褥包裹里沒有有關孩子的姓名、出生日期等任何信息。

怕孩子有啥毛病,民警又抱著孩子到丹東市婦女兒童醫院檢查,結果一切正常。

當日下午4時,孩子被送到丹東市兒童福利院暫時照顧。民警則開始尋找留下孩子的年輕女子。

調取春四路附近的監控錄像,民警注意到,當日下午1時許,有一輛黑色轎車開到張大娘的小飯店附近,在路邊停了能有1個多小時,一名年輕女子抱著被褥等下車進了小飯店。 5分鐘後,該女子空手從店裡跑了出來。

民警找到黑色轎車車主,得到了嬰兒母親的電話。

然而,當民警打通電話時,對方的回答卻讓民警大吃一驚:“孩子的父親不要我了,親友幫我把孩子送給他奶奶有錯嗎?”

嬰兒母親楊女士親告訴民警,自己和張大娘的兒子雖然沒有結婚,但是認識很長時間了,一直在丹東市內租房同居,對方承諾孩子出生後立即結婚。

2014年12月,楊女士生下一名男嬰,卻沒想到孩子還沒滿月,張大娘的兒子就失去了聯繫:“電話不接,微信也把我拉黑,這是不要我們娘倆了!”

楊女士說自己沒有工作,撫養不了孩子,才決定把孩子送到其奶奶的店裡。經民警協調,張大娘表示願意撫養孫子,現已將孩子從兒童福利院接走。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