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全球十大神秘天書 至今無解

在人類發展的歷史上,出現過的神秘事件不計其數,一些有先見之明的先輩為了給後人留下一些線索,通常會以文字形式留下一些記載,但是由於年代太過久遠,文明的變遷導致文字和符號的意義都發生了一些改變,有些先人留下來的文字反倒變成了像天書一樣的存在,下面就是傳說中的十大神秘天書,你看看你能揭開其中的秘密嗎?

1.奇蹟和奇蹟紀事

天書

全球最神秘天書是1557年由法國人文主義者ConradLycosthene所寫。裡面記載著亞當和夏娃,到羅馬帝國,跟比較近代的故事。像一本百科全書裡面有許多動物象是犀牛與駱駝的木刻。但裡面也有變種的人類與其它怪物。這本書讀起來會非常有趣但也很令人困惑,因為它有事實也有奇幻的東西。它描述了真的事件但也有超自然現象,例如有些人認為裡面有不明飛行物體。

2.伏尼契手稿

神秘

1912年被發現就一直讓研究家們疑惑到現在,它被稱為全球最神秘天書。它是一本來歷不明的書被認為是15世紀早期時出的。裡面有我們所不知道的植物。還有女人在管中洗澡跟被奇怪的機械困住。裡面也有當時沒有的天文學知識。被保存在耶魯大學拜內克秘籍與手稿圖書館裡,它也叫做“無法被讀的書。”它的語言讓最棒的密碼密語學家疑惑,到現今任未破解。

這些神秘的書籍雖然至今無人能解,但是在其內容的吸引下,依然有很多學者在苦苦鑽研,希望可以早日找到破解的方法。也正是因為這些書籍的內容超越時代性,決定了他們會受到更多的關注。希望這些神秘的書籍可以早日被世人所解讀。

3.羅洪特寫本

神秘

全球最神秘天書原本被保存在GustavBathyany伯爵的圖書館在匈牙利市的羅洪特。一直到1838年它跟整個圖書館被捐給匈牙利科學院。被認為是世界上最神秘的書,它的來歷到現在還不詳。它的內容是由200種字母所寫,到現在還未被破解。

4.紅書

神秘

卡爾榮格(心理學之父)在1913年開始有精神病。這段期間他開始寫一本叫做LiberNovus的書,拉丁文翻譯是“新書”。這本紅色外皮的 書後來稱為紅書。他花了16年製作這本說,他說這段期間他在面對他的潛意識。這書被榮格的繼承人因不明的原因藏了數十年,最後在2009才問世。裡面有許 多他去地獄的旅程上與神跟惡魔對話的圖。這書被一些人認為是“瘋子的傑作”但也有人認為是“無限智慧型”的書。

5.史密斯菲爾德法令

神秘

這書是1230年中世紀教會法的合集。被教皇Gregory九世命令取代所有之前的合集。這匿名的手稿用不當的圖敘說宗教的文字。全球最神秘天書裡面有武士與巨型蝸牛打鬥,殺人的兔子,人類與蝴蝶打鬥。裡面還有褻犢神明的圖象是妖魔鬼怪假裝成神父與教主。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