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的另一頭是什麼 解開宇宙巨獸謎團

黑洞的另一頭是什麼?物理學家尼克蒂姆波普拉維斯基擁有跟波蘭先祖一樣的革命精神,他相信發現科學突破的關鍵是要看嚴格的訓練和清醒的頭腦。尼克蒂姆強烈的專注力讓他解開宇宙巨獸謎團,也就是黑洞。

的另一頭是什麼?物理學家尼克蒂姆波普拉維斯基擁有跟波蘭先祖一樣的革命精神,他相信發現科學突破的關鍵是要看嚴格的訓練和清醒的頭腦。尼克蒂姆強烈的專注力讓他解開宇宙巨獸謎團,也就是。

在黑洞外緣內部,也就是事件視界,連光線也逃不過它的引力,沒人知道越過這個宇宙極點將發生什麼事,黑洞中心的重力十分強大,能將一整個恆星壓縮成一點,物理學家將這個超高密度的點稱為奇異點。

黑洞的另一頭是什麼 解開宇宙巨獸謎團

奇異點代表我們並未徹底了解物理學。和多數研究重力的科學家一樣,尼克蒂姆奉行愛因斯坦的理論。愛因斯坦宣稱時間與空間相互交織形成一個彈性的結構,他稱之為“時空”,時空會受到重力影響而彎曲,但愛因斯坦認為物質不只會用彎曲來扭曲時空。

除了曲度,時空還有另一個幾何特性,稱為“扭力”。愛因斯坦和數學家埃利卡當認為物質也能扭曲時空結構,但扭力小到無法測量,愛因斯坦和卡當因為無法測試而放棄了這個理論,但尼克蒂姆接續他們未完成的工作,他將這個理論套用在黑洞內的強大重力,物質在黑洞內高速鏇轉,形成的扭力將成螺鏇狀,直到有天終於爆炸。

黑洞的另一頭是什麼 解開宇宙巨獸謎團

當物質逐漸接近黑洞中心,扭力會變得非常巨大,使得物質大力鏇轉,黑洞內的物質不會落入一個點,黑洞的中心是開放的漩渦。物質不滅,所以能量一定保留了下來,因此所有物質都會穿越黑洞的事件視界,來到另一側吐出物質的,成為創造新宇宙的物質!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