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公主拓跋迪嫁給李敏德的父親了嗎?拓跋迪和李敏德會不會在一起?

在最近比較火的電視劇《錦繡未央》中,觀眾們被那個活潑可愛,善良天真的九公主拓跋迪所吸引。最為難得的是,九公主喜歡的人是李敏德,而李敏德卻一直拒絕拓跋迪。拓跋迪發現李敏德居然喜歡李未央之後,仍然和李未央和平相處,還處處關心李未央,在李未央最困難的時候守護在她身邊。

九公主是北魏太武帝最喜歡最寵愛的公主,在危機重重的皇宮裡面,九公主拓跋迪卻能夠平平安安的生活著,就像是魏帝為她建了一座安樂園一般。拓跋迪的性格也是十分惹人喜愛,愛貪玩,好調皮搗蛋,是個內心善良的好姑娘。一般人遇到自己的情敵,都不會給對方好臉色。拓跋迪能夠寬容的理解李敏德,對李未央做到無微不至的關心,真是十分難得。

在一次偶然中,拓跋迪錯把李敏德當成了自己未來可能要嫁的那個藍衣劉公子,還狠狠的捉弄了李敏德。雖然最後被李敏德識破,還反被欺負了,但是拓跋迪對這個傲嬌的少年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從此以後,拓跋迪想盡辦法打聽李敏德的一切訊息,隨時出現在李敏德身邊,成為了李敏德的一根小尾巴。

九公主拓跋迪嫁給李敏德的父親了嗎?一次次的相處中,拓跋迪逐漸對這個自己的“玩物”李敏德產生了感情,而且越來越深。拓跋迪被李敏德的善良和勇敢所吸引。李敏德要出遠門的時候,拓跋迪因為擔心李敏德,專門向李敏德保證自己會好好照顧和保護李敏德的母親。在李敏德的母親身患時疫的時候,拓跋迪貴為公主,不顧可能染病的危險,專程跑到李府去探望重病的周氏。拓跋迪看到周氏病得這么嚴重,還傷心落淚了。在李敏德回李府後,拓跋迪第一時間趕來,開勸李敏德不要一直傷心,周氏是不想看到這樣的李敏德的。

而且拓跋迪在無意中聽到了李敏德和焦統領的談話,得知了李敏德竟然是柔然王子的事。本來身為魏國公主,她應該在第一時間將這一訊息告訴魏帝,這樣魏帝就能處置這件事。但是拓跋迪選擇了替李敏德隱瞞這件事情,即使她發現自己並非李敏德心愛之人,也沒有違背自己的承諾。

李敏德趕回柔然去看望重病的柔然可汗,臨行前找拓跋迪餞別,請求拓跋迪幫忙照顧李未央。拓跋迪答應了李敏德的請求,在後來李未央遇到陷害的危險的情況下,拓跋迪果斷站出來保護李未央,派人尋找能夠替李未央洗脫嫌疑的證據。拓跋迪看到李長樂仗打李未央,為了給未央出頭,她故意召喚來李長樂,捉弄奚落李長樂。就這樣拓跋迪站入了李未央的隊伍。

不久之後,李敏德從柔然出使北魏,再次見到李敏德的公主拓跋迪十分開心。這次李敏德已經成為了柔然王子,而且這次來北魏是為了和北魏聯姻。李敏德帶來了柔然的安樂公主,要將安樂公主嫁到魏國來。但是焦統領在大殿之上突然提出,柔然已經做到了和親的誠意,那么北魏方面是不是也應該拿出一點態度來回饋柔然。焦統領提出要一位魏國公主嫁到柔然去。兩國互通煙親。

魏帝無奈之下只能說考慮一下,等到下朝之後,魏帝叫來拓跋迪,父女兩個聊天。在這次聊天中,魏帝感慨之前的御前侍衛李敏德竟然是柔然的王子,真叫他意外,另外,魏帝還誇讚了李敏德的武藝。拓跋迪聽到李敏德回來的訊息,心裡已經是樂開了花,根本沒有注意到魏帝的話。只聽到魏帝接著又說,柔然提出要北魏的公主去柔然和親,而且對方分明是看上了九公主拓跋迪,魏帝正在詢問拓跋迪的意見。拓跋迪聽到李敏德回來了,又聽到李敏德居然是代表柔然來北魏向自己提親的,她滿口答應。魏帝見拓跋迪這么好說話,以為拓跋迪懂事了。結果就說不日就昭告天下,將拓跋迪和吐賀真可汗聯姻的事。拓跋迪如遭雷擊,質問魏帝和親難道不是李敏德,魏帝回道,當然不是李敏德,李敏德是來替他父汗求娶的。

拓跋迪傷心之下去找李敏德對峙,李敏德自己對此事也是毫不知情,表示會幫助拓跋迪的。他們最後應該會有一個好的結局吧!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