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超恐怖食人樹吃人之謎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超恐怖吃人之謎

超恐怖食人樹吃人之謎,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在過去大家對於食人花什麼的可能聽過不少,但是食人樹大家恐怕聞所未聞,不要以為這是在開玩笑,這是實實在在存在的事情,雖然的確讓人覺得不可思議。據說這種食人樹是因為當地土地太貧瘠,食人樹不得不吃動物來維持生存。下次大家去這些地方的時候就要小心了。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超恐怖食人樹吃人之謎

動物取食植物,在人們看來已是正常的或不足為奇之事。要說植物能捕食動物,則會使不少人驚訝。那么,世界上真有能捕食人或動物的植物嗎?這個問題要分兩句來回答。首先,能捕食動物的植物確實存在,這主要有產於南亞和澳大利亞的豬卷草,茅膏菜與產於南美的捕蠅草及瓶子草等。這些植物大都生長在熱帶沼澤地帶,因為這類地區往往土壤貧瘠,所以植物不得不捕食動物以增加營養。下面我們就來揭開這可怕的食人樹之謎。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超恐怖食人樹吃人之謎

馬達加斯加島現在仍是草木叢生,對外界來說,它仍存在一些未被開發的地區。在這裡生長的90%的自然菌群,在世界其他地區根本看不到。它是一個叢林,一切都有可能潛伏在裡面。德國探險家卡爾·李奇博士(CarlLiche)手持彎刀,帶領著一隊當地的穴居土著--姆科多(Mkodo)人進入叢林深處。到達一個空曠地時,李奇突然停下了腳步。眼前的景象是任何一個白人都不曾見過的:一根“像八英尺高的鳳梨”的樹幹上長著濃密的葉片,樹葉從樹頂一直垂到地面上,7英尺長的卷鬚向四面八方伸展。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