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以毀滅地球的武器 除了核彈還有哪些?

足以毀滅地球的武器 除了核彈還有哪些? 

足以毀滅地球的武器 除了核彈還有哪些?

你知道如今地球上已經有多少枚核彈了嗎?擁有核武器的國家又是如何控制他們的?

目前,只有少部分人和團體擔心核戰爭的爆發,自從冷戰結束以後,沒多少人真的覺得核戰爭會爆發。

除了核子彈,你或許根本不知道地球上還有一些人類史上最恐怖的終極武器存在,他們和核子彈一樣,足以毀滅地球,滅絕人類。

中子彈

足以毀滅地球的武器 除了核彈還有哪些?

中子彈是一種以高能中子輻射為主要殺傷力的低當量小型氫彈。只殺傷敵方人員,對建築物和設施破壞很小,也不會帶來長期放射性污染,儘管從未曾在實戰中使用過,但軍事家仍將之稱為戰場上的“戰神”──一種具有核武器威力而又可用的戰術武器。 一般氫彈(三相彈)由於加一層貧鈾(鈾238)外殼,氫核聚變時產生的中子被這層外殼大量吸收,產生了許多放射性沾染物。而中子彈去掉了外殼,核聚變產生的大量中子就可能毫無阻礙地大量輻射出去,同時,卻減少了光輻射、衝擊波和放射性污染等因素。

中子彈的發明者塞姆.科恩這樣描述中子彈,中子彈可以在不損壞任何建築物的情況下毀滅掉爆炸半徑以內的所有生物。中子彈直接攻擊人體的神經元,將人體的原子電離導致人死亡。爆炸時不產生超高溫,也不存在核污染。如果用來對付敵人的城市或者掩體,將是敵方的恐怖災難。

某些方面來說這是一種很乾淨的武器。

1 2  3  4  5 下一頁 尾 頁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