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亞蘭是誰?她的最終結局如何?她的丈夫是誰?

2016上半年,安徽衛視黃金檔播出了新電視劇《五鼠鬧東京》。北宋年間陷空島住著五個結拜兄弟綽號“五鼠”,江湖南俠展昭因佑護包公有功被宋仁宗賜 “御貓”封號,奸賊太師龐吉妒恨包公遂故意派人挑撥,說包公讓仁宗賜展昭“御貓”,目的就是要滅“五鼠”的威風。五位義士大為惱火,要立赴東京與展昭一決高低。就這樣,故事隨著時間的延續,持續不斷的發展。

這部電視劇將故事放在北宋時期,主要人物在於展昭、白玉堂等五鼠身上。其中展昭與丁月華以及白玉堂與丁亞蘭兩人的感情線,成了電視劇的亮點。

說到這兒想來大家都知道金亞蘭是誰了,金亞蘭便是白玉堂的愛人。不過金亞蘭這個人物,在《三俠五義》之中並不存在,畢竟原著中白玉堂是沒有妻子的。金亞蘭這個女子,算是《五鼠鬧東京》的原創人物。

金亞蘭是誰?她的最終結局如何?她的丈夫是誰?由張芷溪飾演的金亞蘭,是一位外貌出眾,氣質溫婉的姑娘。他雖然性格溫和,楚楚動人,但實際上武功並不弱。這樣一個具有反差萌的姑娘,應該來說和陳曉飾演的氣度翩翩,俊俏異常的白玉堂應該是很相配的。

金亞蘭與白玉堂之間的感情線非常明顯,從一開始的時候兩人就具有婚約,雖然中間出現了丁月華攪局,兩人之間生出了不少的誤會。但是最終兩人還是共同克服困難,走在了一起,使得這段感情有了圓滿的結局。而丁月華也與展昭感情穩定,兩段感情共同構成了《五鼠鬧東京》的兩條線。

溫柔似水而無功高強的金亞蘭與傲嬌高冷的白玉堂,被網友們戲稱為“白金夫婦”。並表示,傲嬌的白玉堂,只有溫柔體貼的金亞蘭姑娘才能收服。

在《五鼠鬧東京》中的金亞蘭,是又新生代張芷溪飾演。張芷溪生於甘肅省文縣的一個普通小城裡,高考的時候以理科總分532的成績考入了西南民大學習英文專業。大學畢業又以優秀的成績,進入北京電影學院就讀碩士。2012年參演電視劇《活佛濟公3》後,算是正式步入了演藝圈。

張芷溪飾演的金亞蘭的丈夫,毫無疑問就是白玉堂。但實際上原著中的白玉堂,並沒有妻子。他在二十三歲但是時候,在三探沖霄樓的時候中箭身亡,算是英年早逝。

白玉堂,字澤琰,浙江金華人氏,生的是器宇不凡,俊俏無雙,當然因為他出場世家你大概是在17/18歲,所以還有人形容他少年華美。武功高強,愛好行俠仗義,文武雙全,加之行事亦正亦邪,是一個非常吸引人的人物。他是《三俠五義》中一個非常很出彩的人物,行事隨性,讓很多人都羨慕不已。

白玉堂後來與展昭相識,兩人之間不打不相識,成為了難得的朋友。《五鼠鬧東京》中,兩人之間的關係的發展,與原著還是不差多少的。

白玉堂當初對於有“御貓”之稱的展昭十分不爽,後來又受蔣老四相激,於是便上了東京去尋展昭的麻煩。隨後又爆發了貓鼠夜戰、盜取三寶等事件,不打不相識,最終暗自佩服,成為朋友。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