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擁有世界上最長睫毛的男子

58歲的Valery Smagliy來自烏克蘭基輔,自稱擁有世界上最長的睫毛,並且他覺得這個不可思議的長度歸功於一種特別的食物,這是他的頂級秘方。

Valery Smagliy稱自從飲食方式改變了之後,他發覺自己的睫毛長長了,他認為起到關鍵作用的是自己吃的東西,這點沒準會讓他發上一筆橫財。他一直小心留著睫毛,非常享受被它們吸引過來的女人目光——但他說他最後會把它給剪了。

自稱擁有世界上最長睫毛的男子

飲食方式改變了之後,他發覺自己的睫毛長長了

他說:“我開始吃一種東西,同時發覺睫毛長得很快,我想把這個食物變成產品市場化,因此現在這個秘密我誰也不告訴。”他注意到女人瘋狂地愛自然生長的長長的睫毛,他意識到他的秘訣沒準能讓他發上一筆橫財。他說:“街上碰到的女性都會好奇地攔住我,仔細查看發現是真睫毛之後都要打聽秘訣是什麼。讓我痛苦的是,不管我跟誰說話,男的或女的,他們似乎都心不在焉,沒人聽我講什麼,他們的注意力全在我的睫毛上。說實話,現在睫毛成了我的負擔,它們很沉,眼皮都發酸了,有時看東西也不大清楚,這么一大坨黑黑的東西擋在前面,要看清楚前面的東西很困難。”在把睫毛剪掉之前,他想要去下當地金氏世界紀錄登記辦公室,讓他們正式測量下它們的長度。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