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頻現地球:神農架現不明飛行物軌跡

不明飛行物軌跡

UFO頻現地球:神農架現不明飛行物軌跡

 圖像左側是新墨西哥州上空出現的UFO,右側是德克薩斯州上空出現的UFO,兩個地點相隔1000英里,人們通過谷歌地圖和街景軟體可以觀看到相同的紅色球狀物體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近日,人們通過谷歌線上地圖和街景軟體在相隔1000英里的兩個地方觀看到神秘的相同UFO,隨即引起了熱議,猜測神秘UFO究竟是什麼?以及如何同時拍攝到這一相同景象。

人們使用谷歌地圖軟體可以清晰地看到美國德克薩斯州傑克遜維爾市上空和新墨西哥州Acoma Pueblo地區上空出現一個紅色球狀UFO物體,目前為止沒有人能夠解釋這一神秘圖像,兩個地點所在街道的居民也未掌握髮光UFO的線索。目前,普遍觀點認為這並非真實的UFO,圖像中出現的紅色球狀物體實際上是相機拍攝太陽所呈現的反光成像。

 

UFO頻現地球:神農架現不明飛行物軌跡

10月1日上午,神農架旅遊區現疑似不明飛行物飛行留下的軌跡,碰巧被一位攝影愛好者拍到。羅永斌攝

中新網報導,10月1日,一位攝影愛好者在神農架拍攝美麗秋色時,意外拍到一組不明飛行物的軌跡,當地氣象專家尚未能作出確切解釋。有待專業人進行分析後作出解答。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