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10個生命禁區 比百慕達更加可怕(2)

4.魔鬼海

Anjikuni湖

魔鬼海位於日本海岸這片海域有著與百慕達三角相似的能力,在1952年日本政府派出了一條科考船Kaio丸號,想對魔鬼海進行調查結果船進入魔鬼海之後就再也沒有回來過,這片海域至今已經吞噬了40萬條性命。

5.畢格羅牧場

畢格羅牧場

畢格羅牧場位於猶他州西北部,這塊牧場曾多次出現動物屍體分解的事件,一位原本在此放牧的牧場主曾經在此丟失了上百頭牛,飼養的牛一夜間無故就消失發現的時候牛的屍體被分解的七零八落而且都是分布在同一個地方。

6.波因特普萊森特

畢格羅牧場

波因特普萊森特這個地方不是以區域神秘而出名,而是以這裡曾經出現過的神秘生物“天蛾人”而出名,自1966年11月至1967年12月有上百名公民目睹到了該生物,一個7英尺高雙眼通紅長著翅膀的怪物。據說關於“天蛾人”的報導停止之後與1967年12月該地一座大橋坍塌導致46人死亡,因此大家都將兩者聯繫起來,當地還立了一個“天蛾人”的銅像。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