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10個生命禁區 比百慕達更加可怕(3)

7.密西根州三角

密西根州三角

密西根州大三角是一個地域三角,位於密西根湖中間。這裡曾經多次發生航班消失的時間,最出名的是1950年6月23日,美國西北航空公司2501航班從明尼阿波利斯市飛往芝加哥,當飛離該湖中心不到300米時曾發出過求救信號,但是過後飛機就再無音訊。

8.聖路易斯谷

聖路易斯谷

聖路易斯谷位於科羅拉多州南部,該地區曾經發生多次離奇事件,包括UFO目擊事件和數百農場動物集體自殺事件。最恐怖的是1967年一匹馬丟失了腦袋,被發現的時候它脖子以上的部分被平整的切除並且現場沒有一絲血跡。

9.本寧頓三角

本寧頓三角

位於佛蒙特州西南部的本寧頓三角,該地區從1945年起至1950年間多次發現人口失蹤事件,1945年一位獵人帶領著一隊遊客前往該地打獵,後來該獵人消失在地區的森林裡只留下一把獵槍。該地現在成了一片禁區。

10.布里奇沃特三角

布里奇沃特三角

位於麻薩諸塞州東南部的一個200平方公里的神秘區域,這裡從1976年開始就發生各種離奇事件,動物被肢解事件、UFO目擊事件、神秘生物出現事件。

這些地點你也許沒有聽說過,但是他們卻比百慕達更真實的存在。這些地方成為了生命的禁區,但是依然吸引著無數人的眼球,期待可以破解這神秘地點背後的故事。

首 頁 上一頁  1  2 3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