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10個生命禁區 比百慕達更加可怕

對於自然奧秘感到好奇的人多多少少都會知道百慕達,百慕達可以說是真正的生命禁區,在歷史上,在這塊三角區域失蹤的船隻和飛機數量多得令人咋舌,不過地球上的生命禁區並不只有這些,這10個地方每年吞噬掉的生命數量同樣多得嚇人。

1.迷幻山

迷幻山

位於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東部山脈,這裡傳說有一個神秘的巨大金礦,但是許多想去挖掘金礦的人都喪失了性命。一位當地的土著說這山裡有一位守護神:Tuar,他是專門守衛地獄的入口的而這地獄的入口即是金礦山的洞口。

2.南大西洋異常區

Anjikuni湖

除了百慕達三角,它的附近還有一個異常的區域據說其中心部分的輻射能非常的高,這部分區域甚至影響到了衛星以及宇宙飛船。因此國際空間站還特意調整了軌道,就是為了避開該區域。

3.Anjikuni湖

Anjikuni湖

曾經在1930年11月這裡發生了奇怪的事情,當地的一條因紐特人村莊一夜間丟失了數百隻雪橇犬。後來還邀請加拿大皇家騎警來調查,結果發現在Anjikuni湖旁邊的一處墓地里發現了約700隻雪橇犬的屍體,而且都是被餓死的。離雪橇犬死的位置不到300米就有一個賣食物的站。

1 2  3 下一頁 尾 頁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