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地方超過1000艘船失事 比百慕達三角還神秘

飛灑
密西根湖

地球上存在許多神秘地帶,總是莫名發生神秘失事和失蹤事件,除了知名的百慕達三角,其實還有個地方,頻繁發生無法解釋的事件。

但位於美加交界的密西根湖也有一個三角,發生1950年著名的西北航空2501班機失蹤事件。這是當時美國航空史上最嚴重空難,機上共有58人,失事後飛機和乘客都未找到。

密西根湖屬於美加交接地區的五大湖之一,這一三角地帶由密執安州北部的本頓港、中部的拉丁頓及威斯康星州的馬尼托沃克構成。雖然湖水清澈見底,但湖面天氣變化莫測,很多神秘失事至今沒有答案。

密西根湖面積達57000多平方公里,像海洋一般又深又廣,曾發生多次原因不明的沉船、飛機失蹤事件,以及瘋狂的風暴。

專家表示,“這個地區出現過UFO,偶爾出現的惡劣天氣只能解釋一部份失事,更多失蹤根本無跡可尋,也找不到任何殘骸遺物。考古學家2007年在湖底進行聲納探測,驚奇地發現水下12米處有類似英國巨石陣的東西,其中一塊石頭上刻有1萬年前滅絕的長毛象圖案。”

密西根湖面積達57000多平方公里

1950年6月24日,西北航空公司的2501航班在密西根湖上空突然神秘失蹤,失事前地面通訊部門未接到任何警報信號。事後,調查人員繞著本頓港附近的水域進行搜尋,除了乘客的破碎衣物外,沒有發現任何屬於失事飛機的殘骸碎片。

幾乎查遍每個地方,卻找不到飛機

當年參與搜尋的范希斯特回憶道:“我們和科學家一起搜尋,並分析水流特徵等。搜尋範圍約800平方公里,涵蓋飛機可能墜落的所有地點,幾乎查遍每個地方,卻找不到飛機。”

范希斯特表示,在這起事件滿65周年時,曾接到一位漁民從南哈文傳來的訊息,“他在拖網時發現一個舷窗,認定就是失蹤飛機的殘骸。”但那扇舷窗後來證實來自一艘屋船,而非2501班機。

密西根湖所在的五大湖地區,曾有超過1000艘大型船隻失事,其中有150艘沒有留下蹤跡。

有些情節與好萊塢的電影般離奇,范希斯特舉例說,“一艘載有25名船員的船失事後,其中一名船員的遺體竟然漂到他父母家的屋腳下!”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