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個出現UFO頻率最高的國家 中國排第二(2)

第八位:德國

德國

最早現代時期飛碟出沒的地方是二戰時的德國。在納粹德國的天空和太平洋戰場上,參加戰爭的雙方飛行員被莫名的稱為“富戰士”的飛行機攻擊。據謠傳,納粹德國不僅用飛碟作實驗,還用非人力量偽造外星人。自此以後,德國人民一直在關注著天空。二戰期間,納粹德國開始秘密研製碟形飛行器,並且已經製作出能夠飛行的樣機。但隨著戰爭的進程,這種"曠古絕今"的狂想未來得及公開便因納粹的覆滅而消失,留給後人一團謎霧。

第七位:加拿大

德國

作為美國的北方鄰國,加拿大目睹了相當多的過界飛碟。就像意外飛出圍欄的球一樣,他們通常降落在一些灌木或花壇中,但有時他們會打開一扇窗。偶爾也會有人受傷。例如,1967年斯特凡·米夏拉克聲稱由於飛碟燃燒反應堆而受傷並遭受輻射中毒。當年晚些時候一個不明物體落入沙格港。對海港的搜尋立即開始,但未能發現任何飛機墜毀的證據。有謠言稱貪婪的美國人在參與搜尋時秘密地將殘骸帶走。

首 頁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尾 頁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