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個出現UFO頻率最高的國家 中國排第二(3)

第六位:英國

英國是世界作物圈的首腦,它同樣擁有大量不明飛行物報導,特別是在該國西南部和威爾斯接壤處。索爾茲伯里平原,是著名的外星人出沒焦點。索爾茲伯里以北的古老的巨石陣遺蹟,有數條謊言之線。這些無形的線據說是飛碟公路,使巨石陣成為交通樞紐。但外星人要去哪裡?或許他們要到另一個更陽光和更有趣的空間裡度假。

德國

2008年英國國防部公開了長期封存的4000頁不明飛行物調查報告。英國國防部不明飛行物辦公室已收到數以千計的不明飛行物報告,但並沒有時間去考察。最有名的一起外星人目擊事件發生在1980年英國的倫德爾沙姆福雷斯特。英國皇家空軍人員伍德布里奇被送往森林調查一架擊落飛機。據稱,他們發現了一個小外星人飛行機,並看到樹林中有莫名的燈火。

第五位:墨西哥

墨西哥是著名的飛碟熱點國家之一。墨西哥也會像加拿大那樣看到越界的飛行器,似乎外星人對墨西哥本身也感興趣。墨西哥城是一個外星遊客特別喜歡的地方。有證據表明,外星人喜愛古蹟。像所有的遊客一樣,來訪的外星人情不自禁地想探索墨西哥的金字塔和廢墟。

墨西哥

據英國《太陽報》2月22日報導,近日,在墨西哥人們再次發現天空出現詭異的雲團,其形狀猶如影片《獨立日》中外星飛船入侵地球時的場景。目前,這段詭異雲團的視頻正在網上流傳,人們猜測這種罕見的現象是地球外某種未知力量作用的結果。

首 頁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尾 頁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