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繡未央中最壞的人是誰?錦繡未央的大結局是圓滿的嗎?

說起最近的熱劇《錦繡未央》,這其實就是一部很多個壞人對付主角,然後主角大爆發打敗了這些壞人,最後成功上位的故事。劇中的女主就是這個被各種壞人陷害的角色。那么此劇中最壞的壞人是誰呢?他做了什麼事?這部劇的結局是大圓滿的嗎?我們繼續往下來說。

女主李未央遇到的第一個壞人是叱雲南,叱雲南發現了鐵礦,為了私吞鐵礦,他聯合叱雲柔,相處了陷害河西王的主意。就是因為這樣,女主李未央才會家破人亡。叱雲南威震朝野,權力巨大,後來知道了李未央的真實身份,多次派殺手刺殺李未央。刺殺不成還設計李未央在劉宋北魏快要交戰之際和親劉宋,羊入虎口。

李未央遇到的第二個壞人就是李敏峰。李敏峰殺了李未央的王祖母,將李未央的貼身侍衛重傷。在李府,李敏峰看不慣李未央,常常以莫名的緣由對付李未央。有些人,你不惹他,他也能將錯怪在你身上,不可理喻。李敏峰聯合李長樂,勾引了李未央身邊的丫鬟紫煙,讓紫煙為他在李未央身邊做奸細,陷害李未央竊取救災之策和解決辦法。

錦繡未央中最壞的人是誰?李未央在李府最大的敵人就是叱雲柔。叱雲柔是李未央王府慘案的幕後主使人。李未央在李府是庶女,而叱雲柔是李府嫡母,她各種看不慣李未央,從李未央還沒進府就一直在算計李未央。先是派殺手刺殺,後來又派人放火燒人。李未央在李府,被叱雲柔陷害成二月煞星,被鞭刑和下毒,差點死掉。她懷疑李未央的身份,還找人來和李未央對質。另外,叱雲柔的一雙兒女總是在李未央手下吃虧,她為了幫兒女出氣,各種針對李未央。就連巫蠱之術叱雲柔都能想到用來對付李未央。沒想到也正是叱雲柔孤注一擲的巫蠱之術,才讓後來的自己落得一個悲慘的結局。

在李府,李未央面臨著一個笑裡藏刀的對手,這個人就是李未央的好姐妹--李常茹。李常茹善於偽裝,看似無害,實則危險至極。此人常年被李長樂所壓,內心壓抑變態,一直在等待機會反擊。知道遇到李未央,她看到了能夠和叱雲柔一較高下的人,於是接近李未央,挑撥叱雲柔對付李未央。此外,李常茹喜歡的南安王拓跋余居然喜歡上了李未央,所以李常茹因愛生恨,嫉妒李未央,將李未央視作最大的仇敵。她挑撥李長樂和李未央的關係,還聯合李長樂殺了太子妃來嫁禍李未央,還將李未央是北涼公主的身份故意泄露給魏帝。在皇宮裡,李未央的丫鬟白芷揭穿了李常茹的真面目,李常茹和丫鬟秋蓉殺了白芷。李未央成為殺害柔然安樂公主的兇手,李常茹故意在眾人面前作假證。表面上看是保護李未央而說自己和李未央在一起,李未央有不在場的證明,可實際上她故意做的很假,讓眾人一看便知她在撒謊,更加確定了李未央就是殺人兇手。最後竟然還刺殺李未央,完全背叛了姐妹之情。

南安王拓跋余也是對付李未央的人之一,但是此人亦好亦壞,他一方面害過李未央,一方面又在追求李未央。但是總體上來說,拓跋余的愛對李未央來說就是一件壞事,給李未央帶來了許多災禍,比如李常茹黑化對付李未央就是因拓跋余引起的。

東陽王拓跋翰也是一個壞人,但是他不是主要對付李未央的人之一,他就是聯合皇后陷害李未央謀害皇后的人。

要說以上的人誰最壞,這可沒有確定的人選,畢竟每個人的看法不一樣。

至於《錦繡未央》的結局,和上面的這個問題一樣,都是兩面性,看大家怎么看。大結局中拓跋余為救未央而死,拓跋浚當上皇帝迎娶了李未央。但是拓跋浚早就中了李長樂下的毒藥,已經沒有辦法挽救了,所以,拓跋浚沒過幾年就病死了。結果就是李未央成為了皇后,帶領拓跋浚的兒子掌管國政,將魏國發展壯大。你說它是好結局也行,因為拓跋浚和李未央兩個相愛的人最終在一起了。要說它是壞結局也行,因為最後拓跋浚死了,只剩下了李未央。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