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6年中國境內發生目擊天蛾人事件

【天天探索】3月26日訊息:(Mothman)是一種不明的奇異生物,可以隱形,此時只有同伴相互可見,雌體較雄體強壯,每一具雌體都是雄體的啟蒙者。在1966年11月和1967年12月間在查爾斯頓和西維吉尼亞的PointPleasant發現。這個生物在這段時間之後的報導和出現的頻率就很少了,最近的一次是在2007年。

除了美國外,在其他世界各地也有不少天蛾人的目擊事件發生,就連在1926年中國也發生過目擊天蛾人的事件。

大多數看到天蛾人的人都將其描述成有翅膀的人形生物,有翼,有一對可怕的折射紅色光芒的眼睛。它好像沒有頭,眼睛長在胸這裡。對於目擊者的說法,產生了很多想法,從目擊者的錯誤辨識、對超常現象發生的巧合到共同謀劃一個理念。

1926年中國境內發生目擊天蛾人事件

天蛾人事件

天蛾人在1926年被一個年輕的男孩首次發現。與此同時,三個男人在墓地周圍挖墓的時候也看到一個棕色的人形的、有翅膀的生物從旁邊的樹那裡飛過。

每個事件之間的報導都沒有什麼聯繫。雖然有不少人看到過天蛾人,但是卻沒有任何照片。於1966年至1967年間總共有最少一百人親眼目擊天蛾人這不明的奇異生物。

1926年中國境內發生目擊天蛾人事件

1 2  3  4 下一頁 尾 頁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