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就是喜歡這些庸俗的黃段子 怎么著

我們就是喜歡這些庸俗的黃段子

《破產姐妹》(2 Broke Girls) 這部以兩個窮得叮噹響的女招待為主角的情景喜劇,從2011年開播以來,以其每集不落的黃段子和充滿種族歧視的雙關語贏得了全球大眾的喜愛。

不過,甲之蜜糖,乙之砒霜,美國媒體曾報導,該劇開播後兩年多,有大概超過90位觀眾因為不滿這部劇中包含“少兒不宜”的語言向聯邦管理機構FCC(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ion)投訴。

與該劇超過2000萬的龐大收視人群相比,這90多位觀眾的不滿似乎有些勢單力薄。不少人在這條新聞下評論說:“超愛這部劇,每次都笑cry”、“不愛看可以換台呀,這個電視劇是標註了TV-14的,你幾歲?”

標註“TV-14”的節目,是指該節目包含一些父母認為不適宜14歲以下兒童收看的內容,建議父母謹慎指導,不要讓兒童在無人陪伴情況下觀看。這是1997年由美國國會、電視行業和FCC頒布的電視內容分級體系。

不過,考慮到該劇的編劇是麥可·派屈克·金,他曾有一部很多美劇迷耳熟能詳的作品,名叫《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所以奔著他去的觀眾應該會覺得《破產姐妹》的尺度只是小意思。

2012年,《破產姐妹》劇組主創人員參加了一場媒體討論會,由於收視率數字好看,編劇麥可·派屈克·金狀態輕鬆,他沒有料到媒體的提問全是關於劇中人物設定的臉譜化、種族玩笑是否開過頭的內容。

1 2  3  4 下一頁 尾 頁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