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門奇蹟!廬山千年佛燈至今還無法解釋

世界上有很多景象人類暫時還無法解釋,因為大自然的奧秘深不可測,然而我們人類的認知還不足以跟大自然相抗衡。如:被世界著名氣象學家、已故中國科學家竺可楨列為廬山三大疑案之一的“佛燈”千百年來有各種推斷。儘管近年來在科學研究上取得了一些認識上的突破,但仍無詳實的論證說明佛燈的來源。

佛門奇蹟!廬山千年佛燈至今還無法解釋

佛門奇蹟!廬山千年佛燈至今還無法解釋

在峨眉山、青城山、廬山,共同有一種奇特的自然現象——佛燈或稱聖燈、神燈。千百年來,閃爍變幻的佛燈、神燈作為一種罕見的自然奇觀,使這幾座風景名山更為聞名遐邇,吸引了無數人前往覽勝探謎。

如果登臨峨眉山金頂,幸運的人能看到捨身崖下的聖燈;廬山觀佛燈的地點在大天池旁的文殊台。

這些地方偶遇月隱之夜,山下黑漆漆的幽谷間,會倏然湧現熒熒亮光。亮光時大時小、時聚時散、忽明忽滅、忽左忽右、或近或遠,好像—盞盞燈籠。

“燈”的顏色是白色或青色,有的時候微帶綠色。僧道們都說這是過路的神佛手提燈籠穿行在天地之間。

1 2  3 下一頁 尾 頁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