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名美女想去火星生孩子

英國一名美女想去火星生孩子

人類還沒有踏上火星,但已經有一名英國女士想要成為第一個在這個紅色星球上生孩子的人。

24歲的Maggie Lieu是英國伯明罕大學一名天體物理學博士候選人。她與其它599人參與了火星一號(Mars One)殖民計畫,該計畫準備在2025年在火星上建立一個永久殖民地。

英國一名美女想去火星生孩子

下個月,Lieu就會知道她是否會與其他39人一起參加前往火星的單程訓練。如果Lieu能去火星,她將忙於殖民火星。她說:“為了建立一個殖民地,我們將不得不在火星上生兒育女,這就是最終會發生的事情。這將是一個挑戰,以前從未有人研究過在低重力環境下生孩子會怎樣。我覺得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第一個出生在火星上的孩子將是第一位火星人!”

這位來自行星的先鋒將不得不面對一系列挑戰,她面臨的可不僅僅是找保姆這一個問題而已。

他們很有可能會餓死,他們也會面臨脫水問題和火星上致命的射線水平,更別提在火星,晚上的溫度可能會達到零下81華氏度。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