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海島奇怪的房子 孤島一屋

沒有野蠻討厭的鄰居在半夜擾得你驚醒,還有你夢寐以求的無敵海景。全世界最最最與世隔絕的一棟房子也只有位於冰島南部韋斯特曼納群島的Elliðaey島上的這棟小屋才能配得上這等稱號,這棟看上去是中世紀幻想世界裡來的小屋為什麼會矗立在孤島之上?

幾年以來,網民們對於房屋的主人和修建原因猜測紛紛,很長一段時間以來,這一直都是一個謎。

奇怪的海島奇怪的房子 孤島一屋

奇怪的海島奇怪的房子 孤島一屋

有些人覺得這是政府獎勵冰島籍歌手-作曲人Bjork而修建的別墅,其實真相併非如此。也有些人說肯定是他媽的哪個低調行事的億萬富翁住過的房子,要么是神秘的隱士在此修煉——都沒說中。還有人覺得這就是PS上去的,根本沒有這么一棟可疑的房子,也沒有這座島,地球也是PS出來的——當然,這種說法也不是真的。

據說300多年前這裡生活著五家人,住在茅屋裡以捕魚、海鸚(一種非常萌蠢的鳥,看上去就像企鵝艹了巨嘴鳥或是巨嘴鳥上了企鵝生出來的東西)和餵養的牛隻為食。然而如此遠離文明的生活無法長久維持,也太脫離實際,不久後這些家族就離開了這裡。20世紀30年代最後一戶人家離開了這裡,這座島成了荒島一座。

隨後,又過了幾十年,原來居住在Elliðaey上的居民們發現原來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比Elliðaey島更好的地方去捕獵海鸚,他們好想回去。為了滿足他們捕獵海鸚的願望,當地Elliðaey狩獵協會專門在島上修建了一座小木屋,供他們在狩獵季節來此捕海鸚。

當然,這座偏僻的小屋沒有電,沒有水管燃氣管暖氣管,也不能上網,不過至少有一個桑拿室。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