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小伙偷200個茶葉蛋 吃了整整一周……

諸暨警方最近抓了一個小偷,要說他偷的東西,也夠好玩的:一箱砂糧一筐砂糖橘、一袋花生、一鍋近200個茶葉蛋……連辦案民警都說,如此認真為自己置辦“年貨”的小偷,還真是不多見,估計是真餓了!

90後小伙偷200個茶葉蛋 吃了整整一周……

90後小伙偷200個茶葉蛋 吃了整整一周……

據了解,周某是個90後貴州小伙,2014年10月份,他來諸暨找工作,找了一段日子都沒有找到合適的,周某便也沒了耐心,在店口租了個房子住下後,整天就泡在網咖里上網。眨眼三個多月過去了,周某身上帶的錢花得所剩無己,每天連吃飯都成了問題。

1月初的一個晚上,周某從網咖下來路過一家水果攤,見攤子上沒人,他便從堆放成小山一樣的幾箱水果角落裡順手拎走一筐砂糖橘。走到無人注意處,周某打開筐子,席地而坐,將整箱砂糖橘消滅乾淨,以此解決自己晚飯問題。之後小伙又從那家水果店順走一箱香梨。

1月20日,小伙又偷了一戶人家煤餅爐上正煮著的一鍋茶葉蛋,估計有200個左右。接著他找了個偏僻的地方,將一整鍋茶葉蛋藏在那裡,在之後的一周時間內,周某每天都到這裡取走10至20個茶葉蛋,吃上一天飽肚。吃完茶葉蛋後又順手拎走炒貨的一袋十五六斤重的花生……

撿了小便宜的周某便不再想工作的事,沒錢吃飯時便偷,用偷來的東西解決溫飽問題,不過好景不長,2月5日,正在上網的周某被諸暨市浣東派出所民警找上門來了。

因為1月初,周某還在店口五金城的一家店裡偷了一台聯想筆記本電腦,並將電腦賣到湄池一家電腦店裡,當時店主留下了周某的身份證複印件,這事被公安機關給查出來了。

被抓的周某交代了所有的事實,目前,周某已被公安機會刑事拘留。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