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公園將遊客被嚇尿的照片拿來宣傳

恐怖公園將遊客被嚇尿的照片拿來宣傳

一名女性在一次恐怖之旅體驗中嚇的尿濕褲子,更尷尬的是她震驚地發現她的照片居然被遊樂園用作攬客的宣傳照。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她在一次玩恐怖迷宮的時候被嚇尿了,恐怖主題公園位於奧克蘭“Spookers鬼魂出沒驚魂樂園(”的CornEvil(邪惡玉米)玉米地迷宮,限定只有16歲以上才能進入。

於是該遊樂園用她被嚇尿褲子的照片上傳到臉書上,並且寫道:“讓你嚇尿的恐怖體驗。”該條狀態獲得了1000多個贊,事件女主角覺得就算照片上沒有臉,自己也徹頭徹尾地被羞辱了。

恐怖公園將遊客被嚇尿的照片拿來宣傳

這位匿名女性抱怨說把她的醜態就這么放在社交媒體上公開展示讓她丟盡了臉,她的家人朋友都認出了她的衣服和身材取笑/嘲笑她。

她要求該樂園把照片刪除。這個鬼屋只在天黑之後開放,裡面有演員拿著鏈鋸追殺“受害者”,這樣聽起來好像可以理解為什麼這個女人會被嚇尿了。

事實上,Spookers平均每天要給五個尿濕褲子的人索賠。不過,這個女士的一個朋友說她不是因為害怕尿的褲子而是因為一直在大笑。而且Scream Park也奇怪,她為什麼不直接找遊樂園索賠而要繞彎子找媒體。除此之外還有一點很可疑,在記者採訪期間,公園的工作人員一直沒能找到她。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