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叢林挖出16米巨蟒 司機當場被嚇死

史前巨蟒曾經肆虐在這片大陸上,沒有天敵的威脅讓其在地球上稱霸許久。不過隨著那次全球性的物種大滅絕,史前巨蟒也隨之滅亡。

馬來西亞叢林挖出16米巨蟒 司機當場被嚇死

不過,近日在馬來西亞叢林中,一位伐木工人意外發現一條長度達到16.7米的巨型蟒蛇,它重量達300公斤,據估計年齡為140歲。

據介紹,這條巨蟒被發現於馬來西亞熱帶雨林里,當時兩條巨蛇正熟睡在地下,被修路的挖掘機無意壓傷後逃竄。 隨後工人們沿著土壤上的血跡繼續挖掘找到了這條蛇,但它已死亡,而另一條蛇已不知所蹤。據在場工人介紹:"大家都沒有看到過這么大的蛇,挖掘機司機當場就被嚇壞了,並導致其心臟病發作,並在送至醫院後死亡。"

據悉,目前世界發現的最長蛇展出在印度尼西亞一家小公園裡,身長14.85米,體重447公斤,這是近100年來人類所發現的最長最大的蛇,而這條蛇比它足足長了近2米。

無獨有偶,網路曾傳出遼寧施工挖出120歲蛇精,全身竟然是金黃色!

這件事發生在8月4日早5點多,在挖土施工山包上挖出兩條大蛇,一條長約14米,粗約一米五左右的黃花松大蛇被挖掘機攔腰截斷(此蛇渾身上下全都是金色,類似鱗片,閃閃發光,長到一定時候蛇頭有類似雞冠子),另(較小)一條已無蹤影。

1 2  3 下一頁 尾 頁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