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田怪圈之謎 麥田怪圈與ufo有何關聯?

在一望無垠的田野上,一夜之間突然出現了一個圓圈,假如你目睹到這一景觀,是否會感到驚訝呢?這就是令人困惑不解的之謎。

麥田怪圈之謎 麥田怪圈與ufo有何關聯?

據記載,“怪圈”早在中世紀就出現過,可惜未有書面記錄。到了20世紀60年代,有關“怪圈”的報導開始見諸報端,並逐漸引起人們的興趣。而科學家關注“怪圈”並加以研究,是在60年代中後期。

1966年1月19日,澳大利亞昆士蘭州北部發生了UFO事件,事後,草地上出現了“怪圈”。於是,“怪圈”成為新的研究課題。

麥田怪圈之謎

到目前為止,“怪圈”出現的國家和地區有十餘個,它們是歐洲的前蘇聯、英國、法國、義大利、德國、挪威、瑞典和瑞士,美洲的加拿大、美國,大洋洲的澳大利亞、紐西蘭,亞洲的中國、日本。

麥田怪圈之謎 麥田怪圈與ufo有何關聯?

“怪圈”雖然頻繁出現,但根據專家們對“怪圈”的研究,發現“怪圈”大多呈幾何圖形,如:單圓、橢圓、同心圓、同心圓組、大小多圓組、同型多圓組等等。

出現“怪圈”的地點,多在成熟的玉米、小麥、稻田裡,它們有兩個共同的特點:

一是“怪圈”的整體外觀非常整齊,沒有零亂感覺。

二是在“怪圈”附近找不到任何人、動物或機械裝置留下的痕跡。

麥田怪圈之謎 麥田怪圈與ufo有何關聯?

至於“怪圈”的大小,根據(國際先驅論壇報)報導:1910年,在英國南部出現的300多個“怪圈”中,小的2——3米,最大的直徑有600米。其他國家和地區出現的“怪圈”也是大小不等。1995年4月8日中午,地處嘉定的上海原子核研究所人工大草坪內,出現了只直徑1.40——5.20米不等的蘑菇狀“怪圈”。

無獨有偶,在浙江金華大黃山公園內的一個山坡上,也有一個“怪圈”,“怪圈”內寸草不長,原有的草都枯萎了。據公園管理人員反映,“怪圈”原來只有臉盆大小,1995年6月以後不斷“長大”,目前直徑已有6米。有人在“怪圈”內呆了個把小時,回家後就腰痛、拉肚子,三四天后才恢復。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