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小鎮古樹遭颱風連根拔起 樹底驚現中世紀遺骨

愛爾蘭西北部小鎮斯萊戈郊外一棵樹齡215年的古樹近日被大風連根拔起。考古學家在古樹根部發現了一名中世紀男子的遺骨。據報導,這名男子的小腿骨仍在墓穴中;放射性碳年代檢測結果顯示,這名男子生活在公元1030年至1200年,年齡大約介於17歲至20歲,肋骨和手部均有刀傷。

2015年9月17日,真是讓人意想不到,大樹被連根拔起,下面竟然發現一個的遺骨,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愛爾蘭西北部小鎮。下面隨小編來看看具體的情況。

愛爾蘭小鎮古樹遭颱風連根拔起樹底驚現中世紀遺骨

據報導,在愛爾蘭西北部小鎮斯萊戈郊外,一棵樹齡215年的古樹被大風連根拔起。考古學家在古樹根部發現了一名中世紀男子的遺骨。

據介紹,這名男子的小腿骨仍在墓穴中,從上圖也可以看到骨頭。據了解,經過放射性碳年代檢測顯示,這名男子生活在公元1030年至1200年,年齡大約介於17歲至20歲,肋骨和手部均有刀傷。

那這個神秘人究竟是什麼人呢?到底是怎么死的呢?為何被埋在了大樹下!這一切我們都不得而知!

愛爾蘭西北部小鎮斯萊戈郊外一棵樹齡215年的古樹近日被大風連根拔起。考古學家在古樹根部發現了一名中世紀男子的遺骨。

愛爾蘭小鎮古樹遭颱風連根拔起樹底驚現中世紀遺骨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