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種人類不願意相信的奇特生物 相貌醜陋讓人不寒而慄

一般來說,生物在進化過程中,自身外貌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化,不過科學發現,有些生物似乎在進化的過程中落後了,這些生物的外表十分醜陋,此前,很多人一直以為它們不存在,實際上伴隨著人們探索的步伐,越來越多的生物被人們發現,它們究竟是什麼樣的呢,下面一起來看看。

▼1. 勃氏新熱䲁

魚

在受到威脅或主動發動攻擊時,勃氏新熱䲁會長大口恐嚇敵人,是種非常兇猛的魚類。 這種魚具有高度的領土意識,張大嘴巴是它與同類爭奪地盤時的慣用伎倆,其意義絕不像人類張開嘴巴那么輕鬆簡單。

▼2. 巴西角蟬

巴西角蟬

這種昆蟲因其頭上那頂有趣的帽子而聞名。 它頭頂的黑色圓球主要成分就是甲殼素,外被細毛,內部則是中空的,至於這頂帽子的功能至今還是個謎。

▼3. 粉色精靈犰狳

巴西角蟬

這是犰狳科中體型最小的一個品種,它們生活在阿根廷中部,最大只能長到約1.4公尺。

▼4. 深海龍魚

深海龍魚

相信沒有幾個人會喜歡這種外型如此兇悍的魚。深海龍魚的個性跟它的外型相符,非常殘酷兇狠。 它的身體可以在海底發光,雌魚身長可達40公分,是雄魚的8倍。

▼5. 緩步蟲

深海龍魚

又稱水熊,可以在沒有食物和水的極端環境中生存長達十年之久,可以承受10倍能夠殺死人類的輻射量,而且能夠承受6倍的海底水壓,甚至可以在真空冷凍的環境中發現它們的蹤影,生命力如此強悍的它們其實只有罌粟種子那么大。

▼6. 背囊動物

深海龍魚

這是生活在海底中一種形似捕蠅草的生物,可以通過鐘罩形的嘴巴捕捉水中的浮游生物。 這種生物為雌雄同體,即使周圍沒有其他的同類,也可以進行繁殖。

▼7. 蠑螈

深海龍魚

被稱為會走路的魚,有黑色、灰色、金色和黃色的。 這種蠑螈原產於墨西哥,可悲的是,到2013年為止世界上再也沒有發現任何野生的蠑螈,這意味著它們只能依靠人工養殖才能生存。

▼8. 紅唇蝙蝠魚

深海龍魚

這條魚看起來似乎不怎么高興呢。 它鮮紅的嘴唇被認為是用來吸引和尋找配偶用的。 因為長期生活在海底,使它們的鰭退化成了腿狀的結構,以幫助它們在海底行走。

▼9. 鹿豚

深海龍魚

發現於印度尼西亞的中部,這種生物長有巨大的獠牙,牙齒貫穿鼻子上方的皮膚長出,如果不及時磨短獠牙而讓它繼續生長,很有可能刺破自己的頭骨。

▼10. 鬼鮫

深海龍魚

鬼鮫是一種鯊魚,它的吻部很長,而且肉可食用,在世界各地都有銷售,神奇的是這種生物的肝油可用作槍枝的潤滑劑。

猜你喜歡: